設計競賽
ImgDesc
主辦單位 | 台北金融大樓股份有限公司(即「台北101」)
承辦單位 | 中華攝影雜誌社
參賽資格 | 凡愛好攝影之國內外人士皆可參加。未滿18歲、受監護宣告或輔助宣告人者,須有法定代理人/監護人之同意,始得報名參加。

歡迎鼓勵同學參加~
2024-01-04
ImgDesc
報名資格:
年齡為18至45歲(未滿46歲),並設籍於臺中市(需檢附身分證);或於臺中就學、就業者(需檢附證明文件如:學生證、職員證、名片及公司在職證明等)。
徵件期間:即日起至 112年10月13日(星期五)12:00止。
評選方式:全民網路投票,票選期間:112年10月16日 09:00 至10月20日 12:00 止。
2023-09-23
ImgDesc
IBDC為自行車創新概念設計比賽,旨在建構創意概念及設計作品匯集平台、引入各國優秀自行車創意作品,二十多年來推動自行車產業創新,並已累積來自87個國家、共14,417件作品。
今年度第25屆IBDC已開放報名(6/1~11/15),請踴躍報名參加!
2023-06-15
ImgDesc
台中市政府文化局「2023 TCOD台中原創品牌計畫」徵件開始了~~

本計畫為扶植臺中市優良文創業者建立文創品牌形象,透過城市共同品牌推廣,提升臺中市文創品牌特殊價值與國際競爭力。

特別邀請貴校、貴系所潛力學子參加、關注「2023 TCOD台中原創品牌計畫」,一起加入台中文創代表隊
2023-04-12
收件期間自112年5月1日起至112年5月31日下午5時止,
請有興趣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2023-02-23
ImgDesc
第四屆桃園市原住民族商品設計競賽
指導單位:桃園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桃園市原住民族發展基金會
執行單位:茂泰行銷有限公司
公開徵選至2022/07/12(二)18:00止
2022-06-21
ImgDesc

第十七屆盛群盃HOLTEK MCU 創意大賽自4/1()起開始報名囉!

本屆A組【創意產品設計組】激勵參賽同學針對創意商品進行創新研發並具備完整的產品外觀設計,使作品更趨商品化應用,另以B組【32-bit應用組】、C組【8-bit應用組...

2022-05-02
戰國策創新創業競賽海報

為因應全球COVID-19疫情下口罩的市場需求,消費者對於口罩的期望逐漸從「防疫」擴展到「美觀」。
將以醫用口罩規格為基準,徵求符合所訂定主題方向之口罩設計方案。
只要符合「南六企業口罩產品設計組」競賽資格的團隊,歡迎報名2021第16屆戰...

2021-03-29
ImgDesc(另開新視窗)
鼓勵更多的學生與新創企業以大自然為師,融入設計思維中,藉以解決社會的挑戰。為推廣「仿生(Biomimicry)」的精神與概念,讓更多台灣青年與世界先端科技接軌,在科技部的支持下,台灣經濟研究院生物科技產業研究中心與台灣仿生科技發展協會共同舉...
2021-03-02
:::
資源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