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簡介

中心簡介

 

設計資訊中心之設置源於本院共同教學電腦軟硬體資源整合計畫,提供師生完整之教學與專業實習環境。依據各項電腦課程之需要,每學年編列適當經費汰舊換新相關軟硬體設備以滿足教學上的需求,並讓學生瞭解一般基本輸出作業流程與環境。
 
本中心負責管理維護之教學場所:
一、專業電腦教室(D-307~D-310,共4間。)
二、輸出掃描教室(D-311)
三、24小時自由上機電腦教室(D-315)
 
管理人:謝旻杰 助教
辦公室:設計大樓 D-311室
連絡電話:04-23323000,分機:7605
E-mail:eric@cyut.edu.tw
 
另設有設計資訊中心管理委員會,由各系所推選教師1至2名組成。
1.設備之規劃及預算編列。
2.管理及維護辦法之擬訂。
3.其他有關事項之審議。
 
使用需知:
第一條:
本中心為全校師生可進行各項輸出、掃描及自由上機使用之場所。目前所提供之服務有黑白雷射列印、彩色雷射列印、大型彩色噴墨繪圖機、大圖掃描器及燒錄器使用。
第二條:
各式輸出文件,若因設計或檔案格式問題無法輸出,輸出中心不負責作修正,使用者需自行了解設備規格及所支援軟體以及確認檔案之完整性。
第三條:
大型彩色噴墨輸出之服務由輸出中心以設計資訊中心人員代為處理,若非本中心人員操作不當或設備問題導致作業失敗則照常計費。
第四條: 嚴禁用本中心設備進行非法盜拷及複製任何違反智慧財產權之行為。
第五條:
設計資訊中心僅提供設備使用,並維護各項設備之運作正常、簡易的故障排除及操作指導,並無法提供相關文件製作及設計。
第六條:
各項設備均須愛惜使用,若有任何不當使用之行為,設計資訊中心有權停止該人員之使用。
第七條:
非上課時段借用教室時,需填寫「設計資訊中心電腦教室借用登記表」,並於歸還時將教室電源關閉、維持整潔。非上班時段自行以學生證或教職員證感應門禁進出D-315自由上機教室使用。
第八條: 進入教室時,鞋子一律放在鞋櫃中,飲料、食物一律不准帶進教室。
第九條: 硬體軟體設備有問題時,嚴禁自行拆裝,一經發現立刻扣押證件,停止上機使用權。
第十條: 以上如有未盡之事宜,將另行訂定並公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