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 / 張俊傑西伯里品牌形象設計展

串 / 張俊傑西伯里品牌形象設計展

串 / 張俊傑西伯里品牌形象設計展
串 / 張俊傑西伯里品牌形象設計展
處身於訊息媒介與之匹配的新時代,人類的日常生活中充斥著各式各樣的 巨大數據。因此,視覺傳達設計領域更加重視信息的傳播形式和途徑,運用簡 潔俐落、新奇玩味的媒材介面與觀者進行互動。朝陽科技大學視覺傳逹設計系 特別邀請西伯里品牌形象設計有限公司設計總監張俊傑,於設計演藝工坊 Yellow Box 舉辦《串》張俊傑.西伯里品牌形象設計展,展出歷年品牌設計作品。

《串》張俊傑.西伯里品牌形象設計展,以「串」為概念主軸,呈現品牌設計策略的規劃脈絡以及靈活多變的設計力,創造最佳品牌價值的傳遞,藉以當下訊息媒介支配環境的各種因素,轉化爲對大眾的關注行動,運用視覺貫串的構思設計,串連生活中所有細微且無所不至的思考,透過不斷重組融合的淬 鍊與凝聚,整合串接為更深層的情感訊號、提供更多元的信息體驗和視覺享受。

本展將透過 AR 動態互動媒介與觀者連結,傳遞更深層細微的訊息,重塑 傳遞訊息的體驗,西伯里品牌設計企圖將生活中的片段,重組又融合,碰撞後 結合串聯凝聚。建立與觀者互動與交流,體現人的感性精神延伸又交錯、貫連 成環多元的「無界限」概念。

SPARKLY IDENTITY 西伯里品牌形象設計有限公司於 2008 年成立,秉持設 計總監張俊傑先生對設計投注高度專注的熱誠與態度,透過的品牌整體形象打 造品牌價值與品牌精神,企業的識別度與知名度,再創品牌的影響力。

擅長於為企業提供完整的品牌規劃服務,目的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解決方式,除了獲得國內知名如台灣視覺設計、金點設計之獎項,更是在國際上屢獲各設計大獎項的肯定。


展覽主題 / 串
展演日期 / 2021年3月15日至2021年4月1日
開放時間 / 週一至週五 12:30~18:30 週二、週四延至 20:00、週六 10:00~17:00
開幕茶會 / 2021年3月16日(二)下午3點30分
主辦單位 / 朝陽科技大學設計學院傳達設計系
協辦單位 / 朝陽科技大學設計學院傳達設計系策展實務第七組
展覽地點 / 朝陽科技大學設計大樓四樓「Yellow Box」設計演藝工坊
瀏覽數:
:::
資源設備
設計資訊中心
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