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獲獎
ImgDesc
本院視覺傳達設計系學子黃亮穎、孫苡瑄及莊昱婕以作品「把你送去龍發堂(LONG FAR TEMPLE)」之創新設計,在全球50個國家,超過5千件作品中脫穎而出,勇奪德國紅點設計最佳獎(Red Dot: Best of the Best),因而獲頒教育部技職之光-競賽卓越獎,表現十分傑出。
2022-05-19
海洋保育為主軸 〈漫魚良市〉勇奪紅點新銳設計獎
新銳設計獎由評審團自紅點最佳獎挑出最優秀的學生作品,頒予32萬元獎金,是紅點最佳獎的最高榮譽,全球也僅此一件獲獎。
2021-11-30
ImgDesc
恭喜本系 吳宛璇 同學 與台灣科技大學建築系 周勤超同學 共同作品「重生(REGENERATE)」,改善新冠肺炎疫情病房空間不足問題,榮獲 2020 德國紅點 Red Dot 設計獎、iF設計獎兩項大獎。
2021-03-02
ImgDesc
恭賀!本系第23屆畢業生官世泉於畢業前夕參加德國iF設計大賽榮獲大獎!
該產品旨在幫助成年人學習閱讀。 儘管全球快速進步發展,但仍有數億人無法有效地進行讀寫。 造成文盲的主要原因是貧窮,而當人們陷入低薪的無技能工作中時,
2021-03-02
紅點設計最佳獎之作品「把你送去龍發堂」,由李耀華老師指導
德國紅點品牌與傳達設計大獎成績揭曉!朝陽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學子黃亮穎、孫苡瑄及莊昱婕以作品「把你送去龍發堂(LONG FAR TEMPLE)」的出版品創新設計,在全球近50個國家,超過5千件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設計最佳獎」(Red Dot: Best of the Best)
2021-03-02
朝陽科大設計學院師生作品近5年已榮獲4件紅點最佳設計獎、38件紅點獎及2件佳作獎,獲得國際肯定。
為表揚參與國際性競賽表現傑出技職學子,教育部日前舉辦「技職之光」頒獎典禮,由教育部長潘文忠親自頒獎。其中,本校視覺傳達設計系學生團隊蔡林、宋雨晴、傅玟瑛、許芝瑜、謝鎮璘、黃柏維、陳履鴻、王靜汶等8人,其作品「青浪SPLENDOR」企業識別之...
2021-03-02
ImgDesc(另開新視窗)
獲獎團隊指導老師許哲瑜表示,為了幫助缺水地區的家庭解決民生用水問題,景都系學子以此為發想設計出作品「初霧種子Morning Mist Seeds」」,主要是借鏡沙漠動植物汲水
2019-10-25
:::
資源設備